寇乃馨好辯 黃國倫「永遠」吃敗仗

中國時報【李婷儂╱台北報導】

寇乃馨以「兩性嘉賓」與「演講、辯論」走紅大陸談話節目,之前因在北京衛視《我是演說家》中演講,大陸網友說:「這個女人不簡單,她震驚了13億人。」日前又在愛奇藝《奇葩說》中踢館辯論!

《奇葩說》辯論題目「高學歷女生做全職太太是浪費嗎」,曲家瑞在正方,舉例各種學歷的女人都要做自己,「菜市場阿婆雖無學歷,但她仍每天賣菜,找到自我價值。」許多企業高學歷的女人,月薪足以請8個保母、5個司機,留在家裡就是浪費!寇乃馨在反方,認為「高知識全職太太更能保證一個家庭的和樂」,反問「家庭不顧好,如何培育下一代來增加國家競爭力?」

寇乃馨昨說,她辯論從沒輸過,不過要學習「感性」,她改不掉講理的個性,有一次與老公黃國倫對晚餐吃什麼意見不同,黃抱怨:「妳為什麼永遠不陪我吃我想吃的?」她立刻辯論魂上身:「『永遠』是什麼意思?是100%的機率,我講出3件,你就要講另外7件。」黃立刻啞口無言,無奈地說:「妳以為現在是在上《奇葩說》嗎?」

其實她以黃國倫為榮,在《奇葩說》也說,她的夢想是當黃站在台上領獎時,她可以在旁驕傲說:「這是我的丈夫黃國倫!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ehh7ih81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